20130910 copy
多事之秋。

正低頭簽名連絡簿,身後碰了一聲接著妹妹開始大哭,姐姐像定格般。

見妹妹手扶著後腦勺,我立刻檢查翻起頭髮檢查,眼睜睜看著血注流下,

馬上抽厚厚的衛生紙按壓,血量變少了我定下心來再度檢查傷口,

看樣子是必須跑醫院急診一趟了,一路我安慰妹妹只是讓醫生看看媽媽才放心,

腦海裡都是待會可能要壓制她處理傷口,

心疼會哭天喊地,油門也不自覺越踩越重。

妹妹很勇敢只在被棉被包起來動彈不得時,害怕的哭了,縫針過程很安靜,

講不清楚怎麼摔的,姐姐說是從小椅子上起來絆到椅腳,

重心不穩後腦撞到茶几,沒有跑跳也摔得縫了二針,

老公趕來了陪妹妹看報告,我先帶姐姐回家,在家門口放鬆後突然有點暈眩,

縫針這件事我是老江湖,我媽媽每次也是這樣子驚嚇吧!

所幸X光的結果,頭骨沒有大礙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Day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